close

<10M13D>  7/12 第五天

打自弟弟退燒後,星期日晚上要睡覺就有點難哄睡

整個人就呈現著「」的狀態…

害他娘親我星期一早上是帶著黑眼圈去上班

下班後去接弟弟回家,保母說弟弟肚肚上的疹子好明顯

回家弟弟也是立志當番人一枚,執意要跟我作對…

終於花了我一番力氣終於把他哄睡後,趁著睡覺時拍了他的肚肚

IMG_4130.JPG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玫瑰疹嗎??  我的天啊~~~ 連臉上都有

IMG_4129.JPG 

<10M14D~15D>  7/13、14  第六~七天

弟弟仍舊是番人一枚,半夜定要起來番個幾次

害他娘親每天早上的早餐本來還有パン,後面就只剩コ-ヒ-

<別問我為啥打起日文…因為我不知道パン的中文無蝦米要怎麼打XD>

疹子有開始退掉的趨勢… 到了晚上,疹子愈來愈不明顯了

玫瑰疹,我要跟你說再見!!!

呼…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