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第一次開車呢??
因為每一次開車,我的副駕駛座都坐著同一個人!
沒錯,那就是小鵬!!! 
但為什麼我每一次出門開車就一定要帶他呢?? 因為!!!!  
沒有人相信我能平安的回家.....
所以~~ 每次開車就一定要帶他在身邊,他是我的保証書!!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悶丫~~~    
因此! 這次我狠下心來! 反正他也在上班,又不能來陪我! 我又要去sogo買東西!
所以我找了我阿姨跟我一起去sogo買要用的東西,但是!! 又沒車車該如何是好呢??
那只好跟大人們借囉! 跟我媽借,借不到! 跟外公外婆借... 怕把他們的Mercedes撞壞!
小腦袋動到了在秀朗橋頭開二手車行的表哥! 呵呵~~ 阿姨說的很對~~
這些表哥們對我這個小表妹的要求是不可能會說不的!!  
就借到了我本來就很想買的Mazda Premacy

呵呵~~ 還滿好開的!! 借到了,就開著車跑去sogo買東西去了~~
不過.. 心中掛念著另一台車車~~  我的馬三跟swift...

唉~~  在我的卡債還清前... 三位~~ 我是跟你們沒緣了!!
我夢寐已久的車車~~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