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的網路終於好了.. 
等了超久的! 終於可以用了的說!! 
星期五休假真的休的很對!
星期五一整天就一直在忙打掃!
把一些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的舊東西都給丟了~
包括從國小一年級用到現在的書桌
(就是那種最傳統的書桌,上面還有寫ㄅㄆㄇㄈ跟九九乘法表那種! 夠久了吧!)
然後決心把一些從國小留到現在的回憶也給丟掉了~~ 有點難過!
因為畢竟那些也曾是我的過去~

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有看到很以前的照片~
從國小到國中到五專~ 發現以前的自已真的醜的跟豬頭一樣!
看到國中畢業旅行的照片~ 看到五專校外旅遊的照片~
看到從五專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每個人都變了個樣~
也變的更漂亮了!
看到跟小鵬剛剛開始交往的每張照片每個回憶、點點滴滴~
在一起走了好久的路~ 到底實際在一起多久已經不可考了~
只記得好像已經五年了~~  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跟他一起分享時,
他說:原來我以前那麼年輕丫~~ ^^" 呵呵

丟了很多東西,房間好像空空的~~ 
媽媽真的特地換了一張大一點的床給我跟小鵬睡~
還要買一張新的電腦桌跟新的衣櫃~ 
(不過.. 這兩個我不抱太大的希望啦! 加起來也要花個二萬ね)
看著空空的房間~~ 很乾淨也總覺得怪怪的
丟到最後,留下的只有照片~~
同學的照片,小鵬的照片,家人的照片~
同事的照片,我最不會丟的可能就是爸爸的照片吧!
房間裡面擺了一張小時候跟爸爸合照的照片~
覺得那個時候的爸爸穿的衣服是最帥也最好看的~
是印象中的爸爸常穿的衣服~
開始工作之後,已經很少再去想以前的事~
爸爸的臉好像也愈來愈模糊! 可能只有特定的事情才會讓我想起他~
這樣寫也愈來愈想哭.. 我還以為我已經夠堅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