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到初一的那天晚上我真的不好過!
為什麼呢? 讓我一一道來吧~~~
晚上跟小鵬聊到半夜2點多後,想說守歲也守過夜了!!
應該差不多可以睡了!  可能是最近天氣冷吧~~
發現我房間突然來了許多不速之客!!
沒錯!! 就是很討人厭的蚊子...
我在一小時之內打死了五隻蚊子~~
我想...應該ok了吧~~  也沒看到其它的蚊子~
這句話我一直在說服我自已~~  從我開始打第一隻蚊子的時候就開始在想這件事
但是!!!!!!!!!!!!!!!!!!!!  我真的太低估蚊子了~~~
我想睡的時候,就一直聽到它們來跟我要"大紅包"
終於睡著後,又發現臉上癢到不行~~
根本睡不著~~       >___<
是的~~~  被叮了好幾口

嗚嗚~~  到了早上7點多~~    我終於真的睡著了~~
到了下午1點多的時候,我媽叫我起床吃午餐~ 
我一醒就又發現有三隻豬頭蚊子吃的飽飽的在我床旁邊的牆壁上~~
真的是把我氣到不行~~~
所以我現在為什麼還沒睡呢!! 就是要等著它們出現~~~
它們才不能來殘害我說~~ 
嗚嗚嗚~~  今天又要睡不好了~~

下午小鵬來家裡拜年,媽咪很開心~~
今年包給媽咪6000元紅包~~ (省得她嘴巴會碎碎唸~ 決定用她最愛的的東西塞住她的嘴巴~)
晚上吃完晚餐後,跟小鵬到處逛逛~
發現初一大家都很早關門~~
所以我們就跑去淡水~~
但是!!  淡水還滿多人在河邊放鞭炮跟天燈的說!!
很好玩~~ 可能很久沒去了吧~~  
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