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228,好不容易有一個假可以放~~
卻因為下雨,讓我想出門玩的心情都沒有了~~
只好照原計劃去給醫生伯伯看看.... 
醫生伯伯看完就只有交待我幾句,大致上都是有關吃藥的事項!
跟星期六去回診跟做抽血檢查~~
然後伯伯就說了一句話:你哦~~ 水要喝多一點! 要早點休息~~
從那天起~  偶的生活開始要變的很規律...
決心要努力變瘦..(從美國回來之後,就一直變不回去 Orz)
決心要多喝水,至少一天要2000cc (沒辦法...  上班的時候連水都不想喝..)
為了要調身體吃藥,決心要逼自已不管如何都要準時吃飯~~
(這樣也好,不要像之前一樣9、10點才要來吃晚餐..)

所以從星期二開始我就很準時的上床睡覺~~ 很準時的起床吃早餐、吃藥!!
不過.. 早上7點半就起床的我~~  想要一直醒著撐到晚上9點,不知道行不行說~~
突然想到明天是Giles的生日,那個豬頭兩個星期前就寫信告訴我說他這星期會
回到台灣跟我們過生日~~ 害我開始擔心我這規律的生活不知道要怎麼堅持下去~~
但是想想,我都還不知道他有沒有回台灣咧~~
真是白擔心了... = ="
<--- 豬頭跟小丸子~ 哈哈!!!   你就繼續在澳洲買醉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