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養了二隻孔雀魚之後,但是因為一番波折~
所以原本一公一母的孔雀魚,現只剩下一隻可憐的公魚~
本來表妹的舅舅說要拿幾隻很貴的孔雀魚給我... (聽說一對要1000... @@")
後來終於拿來後發現不是孔雀~~~  是六隻球魚?!?!?
他說因為孔雀魚賣完了~~ 等下一批生出來的話,再給我幾隻~~
但是並不知道將來到我家的會是六隻球魚...  這下可糟了!!
我的小魚缸可就滿滿滿~~  滿到一個很奇怪的狀態!!
所以~~  又拿了一個大魚缸!! 決定明天晚上就要動工把全部的魚都放到大缸去~~
不然可就塞爆了!!
可是原本的小魚缸該怎麼辦呢?? 
沒關係!!!因為球魚已經有二隻要生了!! 
所以到時候小缸就要養小魚~~ 等大了就放到大缸去~~ 
呵呵~~  我的小水族館要實現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