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那麼久,試了很多不同性質的工作崗位!
似乎已經在同間公司固定了下來,我以為我找到了目標!
但是...隨著工作愈來愈久,我的目標變的很模糊!

反而開始懷念以前帶孩子學習新事物的那一段日子!
可能我真的不適合做行政的工作吧! 
我是個需要被滿足的人~~  看到孩子的成長,我總是覺得很開心!
又開始在考慮是不是要開始進修了! 換個新環境,似乎是個既定的決擇。

開始認真考慮要考取國際英語教師証照
開始認真思考要重新計劃回到二技唸書
開始認真再想是否要投入另一個補教業
開始認真的想需要再花幾年出國修學位
唉~~ 我是個很lazy的人.. 很容易就是一頭熱說

呵~ 這樣可能我跟小鵬的未來也要重新考慮和定位!
不過....  相信他會一直支持我! 
Even there may have some unpredictable things in the future.
But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