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丸我已然決定要離開這間補習班,有點不捨! 但是是時候該為自已打算打算了~~
不過~~ 難得能在一個全球都有300間分校的公司工作是件很有趣的事~
呵呵~~ 夏恩好像在台灣沒什麼名氣,在英國可是大有來頭的咧~~
原來老闆被英國皇室冊封過丫~~  這個總裁也是不見鬼影的啦!
只會在背後告訴我們說台灣的成本佔全球分校中是倒數第七名~~  
丫知倒數第七名是什麼東東~~  英國是倒數第二名,日本是倒數第一名 
也就是最賺錢的分公司....  天知道台灣的補教業已經飽荷了!!
日本人本來英文就不好咩~~  氣....  都是那個李夏恩~ 害我最近上班上的很辛苦

今天跟同事聊起之前一位學生家長在徵業助的工作~~
才知道~~ 原來他們公司業助一個月可以拿到$1400~~ 
哇~~  超多的!!!!    可惜的是我還在夏恩上班,很久以前就回絕她的請求
而且外商公司沒有勞健保~~ 讓我覺得很奇怪~~
更沒有退休金!  那不就很糟糕??!!

難怪一個月可以拿到那麼多錢~~  而且只要接接國外客戶電話,寫寫信!
做一些比較雜的事就好了~~
那我也來去打個零工好啦!!  說不定一個月可以拿到一半的薪水~~  
呵呵~~~  唉......  肚子餓~~ 又在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