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依約前去PEARSON professional Centers 去考試(說是依約.. 其實提早被叫去了@@)
是個open book的考試,所以還算eazy!!  另一個跟我一起做training的人,回家應該努力用功了一陣子吧!
發給我們的paper上,有滿多紅色的中文字~~   本來心裡還很緊張,因為我什麼都沒看...
想說我一定會重考的,不過~ 我居然一次就全過!!   open book還是有open book的好處丫@@
所以現在我是certified的Test Administrator 了!!  
呼呼~~ 很開心哦!! 又有點緊張,因為我星期四就要開始上班了! 
很怕做不好,希望能快點上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