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班的時候碰到很多不同類型的人,老實說已經習慣了! 
會有一些人今天心情不好,來到公司發脾氣到別人身上! 
沒辦法,我們做服務業的只能陪笑臉...

星期天的時候,跟小鵬去永和一間還小有名氣的地方去吃晚餐! 
那個餐廳真的很小,最多只能坐個25個人就滿了!  
5個人是坐在外面哦! 不是坐裡面!!
那間店叫雲南婆婆,賣的是一些滇緬小吃類的東西! 
不像一般的泰式或緬式店面賣的東西都非常的酸辣! 
他們賣的東西比較順口,不會說辣到你根本吃不下去!
我還滿喜歡去吃的說! 因為算是小吃攤,所以東西都算便宜!

那天排了快半小時終於有了位子,很開心的就坐在裡面等餐點送上桌!
不過,我們坐下不到10分鐘之後,對面桌有一對小姐招來了老闆問說:這個是辣的耶! 你們怎麼沒有說呢?
小姐很不滿的說:這個辣的我根本吃不下去..    
(我心中os: 會嗎? 一點都不辣丫.. 這個都很辣的話,那你可能不能去泰x天國了吧)
老闆也說:你們沒有說不要辣,沒跟我說我怎麼知道呢?  (其實那天很忙,老闆說話的方式有點急..)
小姐還是很不滿的說:那你們就應該在菜單上寫說那些有辣那些沒辣丫!  
我心中的os還是不斷的冒出,但是沒辦法咩~~ 有人就不能吃辣也不能說他們不對丫!

老闆也妥協了要重做一個給他們,正在做的同時,小姐們就起身告訴老闆說:老闆,不用了! 我們不要了!
問題是,老闆已經做了一半丫~   
比較讓我傻眼的是那位小姐最後說的幾句話~ 
她說:你們不要以為你們客人很多,就很了不起..    (心中os.. 我覺得還好啦! 平時人很少老闆也都嘛這樣!)
然後要走之前還丟下幾句英文:oh~ my god !  Goodbye !!  Forever  .... @@"
心中os再起... 為什麼要還丟幾句英文呢??@@  真是令人不解丫~~ 

等小姐們走了之後,我跟小鵬都有一個小小的共識... 如果你不愛吃辣的話,請不要來緬式的小吃店丫!!
就去外面吃陽春麵就好了啦.... @@"   它不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