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天晚上的話題,今天早上在吃三明治的時候~
媽咪又開始叫我寫信給那位好心的先生,跟他要照片!!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媽:厚~~ 在那邊買的片子畫質都好差! (就是有那種traveling 專用的介紹片! 還二聲道,一邊中文、一邊英文會同時播放!)
妹:因為那個是vcd丫!
媽:妹,你幫我跟那個先生說,我要他拍的影片~  他有拿那個叫什麼的.. (想了一下~ ) 攝影機哦!?
妹:恩恩~~ 對啦~
媽:你幫我跟他說請他先燒一片給我,然後阿姨有約出來吃飯的時候還要他把影片帶過來~
妹:那你們要先約好時間啊!
媽:不用丫~  我們不確定怎麼約!  你就叫他用網址給你就好啦~~  (不要再說網址啦~~ 是email!@@)
妹:怎麼寄,太大啦!   (呃... 我們是在說dvd吧!?)
媽:可以丫~ 他說可以寄丫~
妹:影片怎麼寄啦~
媽:不是啦~~ 照片先寄過來丫~  (媽... 你的主題物不要換那麼快好嘛... @@)
        你就跟他說你的網址~~ (不要再來網址了... @@)  
妹:= =" 你就跟我說他的網址,我寫過去他就知道了... 
媽:哦~~ 好啦! 那我打個草稿... 
妹:........ (啥!! 寫email還要打草稿!?)  好... 你寫....   

 
1個小時過去..........
妹:... 好了沒?
媽:哦~ 好難寫哦... 我現在文章不太會寫丫.. 
妹:="=  寫email幹嘛寫文章...   重點寫出來就好啦~~  我看...
(內容活像國小課文那般的勵志丫..... @@")
媽:你幫我打~ 然後打完我要看哦... 
妹:好好好~~ orz...   


以上.....  
然後我就重度昏迷加口吐白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