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的疏失,讓最愛的小胖飛到窗外去了~
早上還在跟我撒嬌要東西吃,找不到我就拼命的叫~ 然後衝出房間尋找我的蹤影
可能我們兩個的緣份就到今天早上了吧~~
還在我面前撒嬌的它,去外面找尋更廣的天空去了~

我只是好難過好難過~~ 擔心它會不會想回家卻找不到路~
擔心它餓了會不會找不到東西吃~ 擔心它第一次出去,卻是在秋冬之際會不會冷著~
希望它能發揮它野鳥的本能,好好的適應外面的世界~~
現在想想,近幾周都有一隻成年的白頭翁不時會出現在家裡附近~~
可能就是在告訴我它的離去時刻快到了吧~
希望小胖能跟它的同類一起學習一起生活,才能給它一些跟人類生活在一起所學不到的東西~

我很想你哦~ 小胖! 要加油哦~~ 好好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你經過家門口,要停一下~ 給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