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時好時壞的.... 過敏的日子已經過了很多天!
家裡的網路也是時好時壞的@@"

最近在忙著很多事,心裡有很多事在跑來跑去的~
常常晚上都睡的不好,有時覺得是自已想的太多! 擔心過了頭~~
我想很多事就那樣順其自然,應該就會慢慢好起來吧....

星期五跑去北投找Rachel吃飯,兩個女人非常relax的磨了咖啡豆及喝了一杯現煮的咖啡之後
終於在12點半的時候出門去買中午要吃的中餐材料!
青醬奶油磨菇義大利麵!!! 事前的準備不算繁雜,不過,剛為了要切碎蒜頭跟九層塔花了她很長的一段時間!
兩個人開了一瓶紅酒就邊喝邊切碎材料(是她啦... @@" 我在玩她家的貓咪><)
等到Jeannie也來了,快2點才吃了我們的精心做出來的中餐!!
後來跑去了Starbucks又喝了一杯咖啡討論聖誕節大餐的內容後才坐著捷運回家...
等著24號大家又要聚在一起共享火雞大餐啊!!!

認識20年的朋友兼幼稚園及小學同學從紐西蘭回來~
星期六大家相約出來吃個麻辣火鍋~^^~ 雖然紅鍋碰不得,不過.. 白鍋我也吃的很開心的說!
聊了最近大家的近況,臨時決定吃完火鍋去錢櫃唱歌! 可能是當天下午比較少人吧!?
馬上就訂到位子了~ 我跟劉發現原來小湯哥是個不可多得的高手啊!!
唱歌超好聽的! 下次要多找找小湯哥出來唱歌呢!
本來晚上還要跟以前的同事聚餐,不過考慮到個人的經濟考量跟我真的很累想睡覺....
還有一個已經很不喜歡的老外也會在那個餐會上出現的理由之上,我就沒去了!

今天一整天也是趕趕趕的!小鵬昨晚回到台北~~ 在我家睡了一整天之後終於在凌晨四點把我給吵醒... 告訴我他肚子很餓
起床幫他弄個烤吐司,煎個荷包蛋跟火腿,陪他吃完之後... 我只能繼續倒頭就睡~~ 因為我睡不到4個小時又要起床去打工..
本來晚上原本跟聖迪約要出來吃晚餐,但是卻又怕miss掉朋友邀約去看她的畢業公演
只好跟聖迪把晚餐時間延後,朋友的畢業公演在國立藝大舉辦~~ 是很有水準的表演哦!! 不過... 倒是短了一點
有點可惜.. ^^" 沒有太多的時間跟朋友恭賀,趕回雙連跟聖迪和偉哲一起吃晚餐~
這時才知道原來偉哲跟阿彭也是與藝大有很深的關係呢... 一個是學生、一個是教職員!!
聖迪明天搬新家,也邀我一起去跟他還有Robbin與其它朋友共進聖誕晚餐!
不過,因為Rachel已經邀請我去她家了,所以我只好跟他say sorry~~ 如果他跨年沒計劃的話... 我們倒是可以去
pub混個一下~~^^"
吃完晚餐後,他們回家繼續續攤喝酒買醉去~~ 聽說有一個帥哥,他要介紹給我認識~
可惜帥哥已經有女朋友了,不想被追殺... 我們就在台北車站say goodbye之後,我跑回公館跟小鵬決定要去來看個午夜場的電影!

他一直很想看的「傷城」因為「yahoo!電影」欺騙了他的感情,告訴他說沒有在公館上映!
我們就只好選擇我想看的「龍騎士」,後來去吃東西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東南亞有上映啊~~~
不過... 票已經買好了... 一定得看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星期三的關係,還是因為下雨的原故~~
今天的午夜場居然只有兩個觀眾在看電影!! 一個是我... 一個是小鵬@@"
不過也好,我可以很自在的看這部電影~~~~ 倒是可憐了小鵬,其實他不太愛看外國片..
所以他算是花了190元的票錢去裡面打瞌睡... ^^"
這算是我最近很忙的生活吧~~ 改天再來一次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