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想找一張很久以前買的CD,卻不小心翻出了一張我以為不見的光碟
他是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叫Giles Read
一個很好心又很花心的英國佬,以前在共事的時候大家都問我為什麼沒跟他有化學反應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疼我,像我另一個大哥一樣~ 不過長的跟我不太像@@"
以前在木柵做主任的時候,壓力大到我跑到外師的辦公室哭~
他就會很溫柔地抱著我等我哭完之後,再說一些很鼓勵的話

Giles是個很愛做曲的人,也自已組了一個band叫The message
這首歌叫The call ,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