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今天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拜拜...
今年回來的人比較少,幾個姐姐跟姐夫都沒回到恆春~
小不點姐姐剛生完小baby不方便回來,聖文聽說在花蓮做演習
三伯人在大陸... 啊~~ 今年人真少啊!

拜完後吃完潤餅後,本來是要第三天才要去海口拜拜的~~
後來,可能考慮到我跟哥哥要提早回去~~
所以我們下午就連跑滿洲跟海口去拜大阿嬤跟我們王家歷代祖先..
去了海口,我跟堂弟妹們趁拜拜的空檔跑去海邊抓寄居蟹...
每年去海口都要來抓一次@@
怎麼覺得自已沒長大.. = =a

再來跑去滿洲去拜大阿嬤~~
本來還想去鵝鑾鼻那邊吃免費的..
((每年回去都去那邊騙吃騙喝.. 還要報我大伯母的名號@@ 好有用))
不過,因為在控管 ( TMD,每年的叫春都在這個時候辦... 很煩) 所以就進不去

每年回恒春,都會很想看看小豆
小豆是三伯養的狗~~ 不過,因為搬家後不方便在大樓養狗
就送到恒春來養老!  小豆可是很兇的咧!! 
很有個性的虎姑婆一隻~~ 
養了快10多年了吧! 我想附近沒有狗狗會比她還兇@@


這就是小豆哦


小豆是來養老的~~ 所以難免胖了點.. 
((耶耶~~ 那個誰誰,腳給我拿走開啊~~ ))


因為太老了,眼睛跟聽力都不像以前那樣~  連走路都很辛苦

我還記得以前她還小的時候,最喜歡窩在我的腿上~
我只要一坐下,她就會跑來~ 要我盤腿坐著,然後就一屁股的坐在上面
然後會睡死... @@ 

小豆:我好看嗎?! 側面看起很美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