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白跑了一趟公司~ 心裡有點小x..
不過,想說算了~ 我要跟他們說我不做了~
畢竟這個兼職不能一直做下去~

不用上班也好,我跑去Awfully Chocolate買了一個巧克力香蕉口味的蛋糕
順道拿泡菜給jenny跟diccon

jenny明天就要去美國了~~ 要好好的休個一個月的假!
可憐的Josh不能回家,因為論文還沒寫完~
diccon最近可就開心了~ 認識了一個很有錢很有錢的男朋友
家住101旁邊... 在英國的房子也很大~
他最近可開心的像隻小鳥到處飛~~

我最愛jenny家的貓,Mango 跟Kiwi
尤其是Mango,很愛撒嬌~ 很愛人抱~~
我們在客廳講話聊天,它都要來湊一腳~

我的單字表在他的身上看起來剛剛好~ Mango,我唸書的時候就這樣放好了! 很方便耶~~

((轉過頭來抗議!!))

 
Mango: = = 我躺好好的,幹嘛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