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直是個很幸運而且很幸福的人
跟其它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不幸的人比較起來
我雖然平凡、不起眼、不像一部分的人一樣擁有令人羨慕的事物,
但是我卻有很多很關心我的朋友,待我很好的主管和一直很支持我的家人們

我也發現不論我在何處工作,我的主管就像是我的貴人一樣
在夏恩工作的5年之間,我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助教一路做到分校主任
當然,在公司工作那麼久同事跟同事之間一定都會有相處上的問題
八卦、流言斐語、中傷的話等等的
不過,到現在離開了夏恩這麼久
我還是很感激這些主管們曾經教過我,讓我有這個機會去接觸更多更不同的事物

現在打工的公司也一樣,主管很熱心的提供資訊給我
讓我去接觸另一塊不同的領域,而且公司的規模更大
當然,面試還是需要自已的努力才能爭取到這份工作
我只是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