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形容呢?! 其實是沒有業績壓力的我~
不過~ 很奇怪,就是很多事要做
一個報表弄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看著電腦,數字在我眼前跑來跑去的!
連我現在打個網誌,我的眼睛就是忍不住想要閉起來休息

我跟炫說,那個業務好像要刻意來整我似的
她也說那個業務看起來還滿故意的!
同一個報表、同一間經銷商,我做了三次~ 她都不滿意
心中os..既然覺得用說的如果我聽不清楚的話~那你幹嘛不寫email呢!!
這樣我不是比較快嘛! 主管又跟她confirm她所要的報表
好不容易弄了出來! 又說什麼數字跟她手上的數字不合! = ="
那你為什麼不拿自已手上的數字跟經銷商開會就好了! 我光key你的報表
就要花掉我一整天的時間! 我還要做事耶!

一通電話來說:Ariel,你那個x華的弄好了嗎?
我還得要必恭必敬的說:我正在對數字跟資料! 馬上就好了
其實心中os說:要不是你說要去年度到今年度,還要by series更要title by title!
還得分台幣跟美金,而且還要再key一份是今年和去年份的1月到4月份的title by tile 加上每項訂單的detail
我就不會一間經銷商,弄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更機車的是,我終於出來一份是按照要求弄出來! 幹嘛還要打電話來說那一句:你別忘記我要1~4月的!
我還傻傻的問:耶?! 我有寄給你修改版的你沒看到嗎?
業務老鳥:我有看到啊~~ 可是你第一份沒有啊!
我整個就是很想罵幹!! 你不知道我有很多事要做嗎?! 我還要摸清楚系統操作耶!!

怪了~~ 做出來業績算你的又不算我的! 我為什麼要做的那麼辛苦... = =

中午key到我眼睛痛,想趴下來休息又睡不太著!
接到小鵬打來的電話,我就好想哭~~ 有那麼半刻是後悔自已為什麼沒搬去新竹住
這樣就算我壓力再大,心情再不好! 回到家,他一定會在我的身邊抱抱我~~
啊~~ 好煩!

我要學劉一樣,去買個尾戒來戴! 防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