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工作上的壓力是自已給自已的..
業績壓力不是在自已身上,但老闆每次問:這個月的業績怎麼少的可憐的時候
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這個月闖了大禍,事情沒做好
被老闆跟客戶還有業務罵到臭頭

算了,事情沒做好被罵是正常的
只是心裡一直很悶..

連睡覺都不安穩,連做夢都一直在想什麼事還沒做完
還夢到業務打電話來叫我把報表交出來
驚醒! 然後就睡不著了
朋友說我的業務在刁難我~
小鵬說如果真的做不下去,就別做了

我的個性就不適合在那樣複雜的環境生存吧
跟Tiffany聊到這個,Tiffany說她也是那種嘴不甜的人
常常被老闆罵...

星期五下午被不知道的颱風尾掃到..
跟同事說到這件事,同事說:她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幹嘛把氣出在你身上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 從頭到尾跟這件事一點關係的我,只能當受氣筒

後來事情搞清楚了,我們部門的人一點錯都沒有~
業務和學校那邊負責人才真的沒把事情做好
當時心中的os是:xx的.. 學校那邊沒把事情溝通好~~ 東西早八百年就收到了
問都沒問,也沒確認就打電話來電人... 更何況還電一個根本沒經手這件事的人
是罵爽的嗎?!

事情堆在心頭上~ 週末也不想待在家..
想一個人走走又不知道該往那去

媽媽不讓我把車開出去晃晃
哭著打電話給劉,帶了wii去劉那邊

玩的很開心... 不過,心頭還是一股的悶
悶啊....
想去海邊曬曬太陽..
想念花蓮很藍很藍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