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寫網誌啦~~ 
工作太忙,都懶的上來update一些事情 (( 其實是自已的無蝦米變差了... 懶的打字@@))

在電視上介紹這間感覺還不錯的店-蟹逅
熱愛美食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間店!! (( 不然你以為我家小鵬培養多時的鮪魚肚是打哪來的啊!))

一進餐廳服務生就奉上溫熱的薑茶讓我們暖暖胃~~  
呃.. 沒照到薑茶,就來看看可口的前菜吧!! 

前菜雖然都是以生冷的沙拉、生魚片為主,但因為已經暖過胃了~~ 吃來不會讓我那敏感的胃感到不適!


因為這間餐廳主打四季都可以吃到美味的螃蟹,我跟小鵬就各點了一個處女蟳跟大沙公! 

螃蟹是屬生冷的食材,所以其實身體偏寒的人不適合吃螃蟹(像那種手腳容易冰冷就不太適合吃....  那是說我嗎?!)
也因為如此,這間餐廳不像一般的餐廳提供熱茶給客人而是改提供對胃比較好的溫薑茶來暖暖胃! 
(( 空腹喝茶不好哦!!! 切記切記))

上菜的速度不快,可能希望我們能慢慢的品嚐食材的美味及鮮度~ 
服務生們也很努力的幫我們倒滿薑茶~~ 讓愛嚐甜的小鵬差點叫服務生「茶別走,人走就好了..」

終於上菜了!!  小鵬的大沙公~~ 哇... 「好大一隻」是我唯一感想 


來看看我點的處女蟳,跟大沙公比起來就小多了!
沒辦法~~ 我愛吃膏咩~~

後面就原諒我們兩個太沉迷於美食.. 所以就忘記要照相了啦

如果有再去的話~~ 我一定會給它補齊的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