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起床,下樓準備吃早餐。
9點半而已,民宿老闆還說:再多睡一下啊~~   多休息休息 

北非的早餐很特別,不像一般民宿要嘛就是準備同樣而且沒有特色的buffet,要嘛就是直接去外面幫客人買早點回來

滿滿一盤的美味都是老闆現做的!!   

吃飽飽、睡飽飽的~ 我們往鎖港方向走去 

找的是當地的小管工廠! 可惜~~ 沒找到,可能因為工廠都是家庭式的關係! 其實很不顯眼! 

但... 我有找到開工廠的女主人!  

是的~~  女主人後來告訴我們說,因為當天天氣不好.. (( 天氣不好!?  氣溫已經逼近33度了... 還不好?! ))

她很熱情的說,如果我們要去看的話~~ 下次她會帶我們去看

沒有機會看到製作小管的過程,我們去拜訪了鎖港的鎮風石塔! 

鎮風石塔分南北塔(子午塔),但... 我分不出來那個是南塔那個是北塔!





看看那個塔有多高啊~~ 第一層就已經比小鵬還要高了... 

之後我們往菜園的方向前去! 

路上我注意到了路邊全是仙人掌,之前小鵬還在問我說為什麼路上都沒有仙人掌~ 

我回他:「可能都在離島吧... @@ 」  還笑他沒看電視~ 

就在路旁看到一整排都是仙人掌耶~~~    

好神奇的說..


一定要跟仙人掌來個合照~

停好了車後,我們前往菜園的蚵仔文化園區

蚵仔文化園區就緊鄰了海上牧場~ 

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收成蚵仔!  而且去到那邊還可以現採現吃哦!


為什麼要到那邊,可能只有劉才會懂我的~~ YHYHYH 

吃完了中餐,我們就開往奎壁山

沒辦法~~  真的行前沒有計劃那麼多! 回來才知道奎壁山的日出很美很美~ 

如果多一點時間可以計劃的話~~ 我真希望能到奎壁山看看美麗的日出。


這裡的海也是好透好藍哦~~ 

看看有名的玄武岩 ... 好啦 我看走眼了~~ 我在看海裡面的魚


但!! 慘事發生!! 

我中暑了.....  熱到我頭昏腦脹的! 

小鵬就帶我回到民宿先好好的休息,準備晚上來去參加澎湖有名的花火節

果然! 第二天的VIP房沒讓我失望!!  

總是花了一筆不小的金額來住這間房間~~ 

裡頭美到我好想大叫啊

有大大的私人空間


還有個人的陽台跟室外的浴池啊

((真好~~ 晚上就在室外來給他泡個澡看看星星)) 




之後的花火節... 我很想給他寫下去~~ 

嗚嗚~~ 但是我沒看成啊!! 因為.... 大塞車啊!!! 

有多塞呢?!  請試想二線的車道! 已經有一線被遊覽車停到2公里遠了... 

停車場都全停滿了!  

所以我們後來就只能前往馬公市區晃晃,剛好小舅舅和舅媽也到澎湖來玩~ 

我們晚上就在市區走走看看,順便買買名產就回了民宿了。

回台北的前一天晚上,我和小鵬買了飲料坐在陽台上的躺椅邊看著星星邊懷念著澎湖美麗的景點!

隔天早上10點的飛機回台北,民宿老闆很好心的幫我們訂了很有名的黑糖糕讓我們帶回台北 

結束了我們這次三天二夜的澎湖行~~ 

雖然很隨性、沒有計劃~ 但是碰到在地的人都十分的熱情。

我們還要再去玩哦~~  

我還要來個三度蜜月跟四度蜜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