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們家可愛的Latte!!  

我決定要犧牲我寶貴的睡眠... 

Latte的生理時鐘很準....  (( 插播一下... 他剛做夢了,還叫了三聲 好可愛)

凌晨三點,就會開始哀叫! 

然後把我叫醒了之後,就順道來場咬咬大戰! 

咬了半小時之後,就會很想睡覺! 

咱們母子倆就會坐在地上然後昏昏欲睡.. 

最後麻麻我,就會忍不住睡意跑回床上... 

這時的Latte就會跟著一起窩回我床上來,結果就變成... 下面那樣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會把他抱回他的窩裡面去!! 

但這樣的情形就會開始重覆.... 

他醒了--> 開始叫了--> 麻麻起床陪他玩--> 兩個人坐在地上打瞌睡--> 麻麻跑回床上睡,Latte也跟著回床上睡
 --> 要翻身的麻麻發現身上還有一個兒子再抱兒子回去自已的小窩睡--> 他又醒了... 

就這樣... 我的熊貓眼可能敷面膜都消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