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多了一個狗兒子之後,我跟小鵬已經為了他成為很徹底的宅拔宅麻

下班後唯一去的地方就是他的窩旁陪他玩盯他吃飯 

終於! 昨天晚上是我和小鵬兩個人的約會! 

然後沒有黏人的兒子在一旁"咬"耳朵... 

我托完孤後,就跟小鵬去看等了很久的獅子王音樂劇。 

原本是打算8月初去的,剛開始售票的時候就也是訂8月初的! 

就是為了要幫老公慶祝生日! 好死不死他剛好去上海出差....

為了他,我就只能延到月底再放話跟他說: 要是你月底再回不來,你看我找那個男人陪我去

進了場,雖然坐在三樓感覺離舞台遠了點! 

但整個視覺是很不賴的! 

整個又讓我想去回味卡通的獅子王... 我是迪士尼卡通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