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他真的瘦了!!  

其實他還是很胖,瘦了的…

是…


他的皮包 

哈哈

是的~~~  

我又敗了一些給迪迪用的東西,所以拔拔要付出他的愛心--$$ 

在PPG潛水爬文的時候,發現到很多腸友都很推薦狗兒吃的營養品跟一些清潔用品 

所以跟PPG的腸友們就這樣… 敗了@@ 

我想我為了迪迪,會一直這樣敗下去…


最近這幾天發現迪迪身上多了一粒東西,導致他最近很愛抓癢

原本以為可能是被蟲蟲不小心咬到的,有快好的感覺

所以就只是比較注意他的狀況,沒想到又多了一粒

嚇的我今天衝回家,馬上帶著迪迪去了醫院給王醫師看

王醫師說:恩… 還好,不是蟲咬的! 蟲咬的就不會長這樣! 這個是濕疹,回去要記得觀察新的那一顆會不會開始結痂。結痂就沒問題了,會自已掉下來

如果,沒有好而且有愈來愈多的樣子的話就要打針吃藥了

麻麻:哦哦~~ 好好,我最近除濕機有時間會開著的@@  

還好是無事收場,不然我會哭死

寶貝,你要健健康康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