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有辦戶外活動一日遊,地點是苗栗通宵的飛牛牧場! 

因為擔心Latte一個人在家,所以星期五晚上把Latte托給劉幫我顧! 

雖然我早上還是5點多就醒了! 而且我突然就好想好想Latte!! 

嗚嗚~~ 麻麻離不開你啊!!  

以後不會再讓你一個人住在外面了!! 

話說早上8點半在公司集合,一行人就前往飛牛牧場!! 

不過,一群人烤肉真的很不方便! 

人多口雜! 烤的火都上來了

隨便吃吃我就拉著小鵬往園區內散散步


沒辦法,這是個牧場! 我又對動物是沒有抵抗力的,我就狂餵小羊中 


還有很精采的趕羊秀哦!! 不過,最有人氣的應該是這隻邊境吧!!

很多人對趕羊是沒什麼興趣,倒是對邊境很狂熱! 

在園區裡走了快二個小時,也累了! 

就等著3點半要來做冰淇淋!! 

每組用力的搖、死命的搖~~ 


這是我們這組的成果!  上面是霜淇淋,下面是冰淇淋!! 


不錯吃哦!! 連我都吃了兩隻!!  不會太甜而且果然是奶味重的牛奶冰淇淋

出來玩,就一定要幫Latte買個紀念品

鄧鄧鄧~~  這就是Latte的紀念品,小牛牛一隻

(負責後盤操作人:拿鐵拔 ) 

看看Latte多愛他的紀念品啊!! 恨不得能馬上咬到口的呢!!



要謝謝辛苦的劉劉今天幫我把屎把尿的帶他!!  

劉~~ 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