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一回家,房間電燈一打開! 

看到可愛的Latte在圍片裡跳動等著要來跟我撒嬌~ 

再往地上一看! 我的媽啊!!

他居然把熨斗的電線給咬爛了!! 

這個揍也不是、不揍也不是!! 

後來決定不揍了~ 我也不罵了! 

就算打了他小屁屁他也不記得為啥被打!  

麻麻只抓現行犯而已... 

照舊把Latte關進籠子裡,然後清理他留下的混亂時! 

我突然聽到一聲「嘔... 」

猛然回頭一看,Latte在反胃

門趕緊打開,他就吐了一些類似胃液出來~ 

再吐了第二次後,我馬上把他抱出來清理!! 

仔細觀察吐了什麼東西之後,我發現居然他把銅線也給吞下肚了!! 

哇~~ 那還得了,打通電話給文心的王醫師! 

王醫師叫我今天給迪迪禁食! 如果精神變差、開始有嘔吐的狀況! 明天早上要帶他去照x光! 

害我好心疼哦!! Latte因為我不在家,中午都不愛吃飯了! 

昨天從中午開始就沒吃飯,晚上還被我禁食~~ 

Latte拔說他半夜可以聽到Latte肚子在咕嚕咕嚕的叫! 

麻麻馬上把附近可能會被他咬下來的東西全數隔離~  

Latte啊! 你要乖乖耶! 不要亂咬亂吃! 這樣才能健康長大! 

麻麻跟拔拔才不會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