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Latte看起來聰明可愛

但又常常做一些不得不讓人揍他小屁屁的事! 

真的讓人又愛又氣! 

只要麻麻一下班,他就好像300年沒看到我一樣

很堅持要往我身上衝! 然後用他的口水在我臉上還有耳朵全部洗禮一次! 

不過,看到圍片裡玩具已經和尿布水乳交融的麻麻

還是要笑著歡迎他的口水到來!

注意!! 麻麻只揍現行犯! 


有時,Latte做壞事當場被麻麻抓到時! 

我們倆就會大眼瞪小眼! 然後… 我狂奔、他拔腿就跑! 

拔拔就會看到兒子跑給麻麻追! 

當然,兒子是跑不過我的! 總是會被我揍個二下屁屁

他會裝可憐的躲到拔拔的腳旁後,看我的反應 

睹氣的麻麻就會轉身就走,不理他 

Latte就會又跟上來要找麻麻玩  


週末,拔拔也會在家陪Latte玩耍

但如果Latte看到麻麻去洗澡… 他就會一副再也看不到我的樣子

癡癡坐在門口等我洗好澡出來,偶爾抓抓門催促我快點洗完 

拔拔就開始吃醋…  

會跟我抱怨兒子不理他、會跟兒子抱怨我只要兒子不要老公


平時晚上陪兒子玩累後,麻麻就會上PPG閒晃 

兒子一看到麻麻開電腦,就會晃頭搖腦的過來

一屁股就坐在我正前方… 然後用萬分哀怨的眼神盯著我看

似乎在跟我說:你又在玩電腦不理我了! 

如果不小心把筆電放地上,他就會有意無意的像散步一樣緩緩的踏過去…

不過,兒子!! 沒關係~~ 那筆電不是麻麻的!! 是你叔叔從公司拿回來測試的筆電

你就慢慢踩吧!! 家裡有兩個工程師會負責修好它的! 


anyway, 這就是我家寶貝兒子

拔拔麻麻最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