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一下萬聖節那天的行程好了~~ 

下班倒數三小時,荳瓜麻敲了我MSN

原來他們為躲避社區裡天敵敲門要糖果,決定帶荳荳跟瓜瓜去新店的狗吧看看 

我想說我也沒去過,就跟荳瓜麻相約來去狗吧吃飯 

一進去,哇~~ 看到三隻腸腸跟一隻拉拉呢!! 

原來三隻腸腸的主人也是PPG的腸友哦!! 

分別是黑老大Bagel 跟咖啡豆豆豆家! 

而且相認的過程還真的很有趣

Latte在狗吧裡玩的很High! 跟店狗Ice也玩的很開心

老闆說,通常ICE是不太跟別的公狗玩

這是第一次ICE跟公狗玩那麼久! 

我想可能是Latte太白目了,很愛玩!! 

又不知道分寸吧

來補一下Latte跟ICE玩的狀況… 


怎麼看都覺得Latte很白目… @@ 

Latte的同學瓜瓜也進步很多哦!! 

瓜瓜麻很辛苦的幫助瓜瓜重建社會化的課題,讓瓜瓜能比較不會害怕外面的環境 

剛開始瓜瓜上課的時候都不接近我跟Latte哦!! 現在至少瓜瓜會來吃我手上的零食,如果Latte靠在他的旁邊都沒有問題哦!! 





瓜瓜好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