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感冒中... 有點懶的打字~ 
上來交代一下最近的行程表!!

上星期六去完開心果後,閒閒沒事就帶Latte去魚中魚買了點東西回家... 



好吧...我承認我買了是有點多了..@@ 

還幫Latte買了一件衣服來穿穿 


Latte:麻麻,我這樣帥嗎?    麻麻:有有~~ 你很帥! 

晚上跟Latte拔去參加之前同事的婚禮,回來時帶了兩顆汽球想給Latte玩~ 

順便教他認識汽球這個東西!   Latte看到汽球嚇到不行~  可能第一次看到會浮在空中的東西吧 


Latte:麻麻,我想咬線線可是那個圓圓的東西一直跟著我啦!! 你叫他走開~ 

這星期二晚上,雖然感冒加重! 但Latte的晶片跟狂犬病疫苗還是得打! 

跟王醫師約好後,就驅車前往差點還找不到停車位 

看到打晶片的針粗到一個不行~~ 我就只好跟王醫師說拜託他們了@@ 

我不敢看啊~~ 好可怕的感覺... 

可能是Latte皮厚肉多! 連叫都沒叫,就這樣打完了 

王醫師說恭喜Latte畢業啦~~ 打完該打的預防針,送他一份小禮物順便祝他身體健康

然後一年之內都不要再見面啦!! 下次看到的時候希望只是來補打明年的疫苗囉!! 

迪迪你要乖乖聽王醫生的話啊!!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