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星期日要還去倉庫盤點,星期六晚上接到老闆的來電說星期日可以不用去了! 

我馬上就開始約尼基星期天出去玩耍啦~~   星期日出去玩是一定要的... 

開了快二個小時的高速公路,加上一段不好走的小路~  

終於找到我們的目的地 - 綠葉方舟


好在今天天氣不錯有出太陽,涼涼的風加上刺眼的太陽溫度剛剛好~ 



Latte被太陽曬的暖暖的,都躺在地板上快睡著了 



尼基很專心的盯著老徐手上的食物 



吃飽飯,我們走了快10分鐘才找到一個可以安心把他們兩個放開來跑跑的空間

今天太多人在裡面,要找到一個人不多而且可以安心讓他們跑的空間還有點難

好不容易可以安心的把牽繩給放開,讓兩隻可以盡情的奔跑 



還好Latte叫的回來,才不會玩到瘋 


麻麻:兒子啊~ 不愧麻麻那麼疼你!!一叫就回來了 

尼基還是秉持著四處犯難的精神往反方向前進

他老爸完全猜不到他下一步要幹什麼,還拿著照相機猛拍



沒人知道那堆石頭的後面是個蓮花池,就在這個當下 

尼基落水了

嚇死我們三人,好不容易兩個男人把尼基拉了上來 

Latte還很有興趣的想跟著下水,把他阿拔跟我都給嚇壞了



尼基還很意猶未盡的想再二探蓮花池,氣的他阿爸邊照邊罵狗



因為尼基已經半濕+污泥纏身,而且Latte還一直很想效仿尼基一探蓮花池的勇氣

嚇的我只能快點把Latte抱開催促大家往有太陽的地方走 



不過,只能說… 尼基的毛真的很厚,很難全乾!!  

我們也只好作罷,最近小黑要牽去洗內裝了

因為很怕又會有跳水事件發生,只能往停車場方向走去~ 

還有還有一片可以讓Latte跟尼基安心跑跑的草地,但尼基阿爸很怕他又做蠢事

只敢牽著他,不敢放繩子!  

Latte當然抓緊這個機會,能攻擊能咬的就一定要使出來的啦


尼基:不要一直咬我嘴皮啦!!    Latte:啊你嘴皮最好咬啊!!
 
累壞的三人二狗終於決定要結束這次的三義行! 



我跟Latte在後車座睡到不醒人事,連精神充沛的尼基也累到不行~~ 

一路上他都不願意好好的坐著,回程的時候也是睡到一個不行啊


下星期我們還要出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