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的好天氣,完全無法抗拒太陽公公的誘惑

今日跟瓜麻約好來去三芝的welove玩水,剛好瓜瓜這個月滿一歲之外我們幼幼班的同學們也來個聚會

因為拔拔早上要去打壘球再加上要去接很少回到台灣的二伯,所以麻麻今天只能拜託瓜拔跟瓜麻來接我們兩個

拿鐵迪迪上車後很熱情的跟瓜瓜打招呼,狂舔瓜瓜的臉~ 

麻麻很擔心瓜瓜還沒到海邊臉已經全濕了.... 


很好奇的拿鐵迪迪... 

我們很順利的到了三芝,瓜拔首先帶著拿鐵迪迪跟瓜瓜兩人往海邊衝去

拿鐵迪迪似乎已經忘記上次他這邊跳海的經驗了~ 看著海浪打上來有點把他給嚇到了

拿鐵迪迪還在適應海邊的狀況...

拿鐵迪迪:麻麻.... 為什麼那個水動來動去的? 

一個不小心,拿鐵迪迪跟瓜瓜兩人就被海浪給打濕了~ 

迪迪… 你也跑的太遠了~~ 看看瓜瓜有多勇敢


在一個必要的手段下,麻麻我很沒有良心請瓜瓜拔把拿鐵迪迪給丟下海了... 

拿鐵迪迪奮力的游回麻麻的身邊~ 

上岸後努力的向大地膜拜~   拿鐵:我嚕我嚕我嚕嚕


拿鐵迪迪跟瓜瓜兩人因為都已經被丟下水過,兩人在奮力游回岸上後的樣子

瓜瓜:你也被丟下去啦
拿鐵:是啊~~ 我終於安全回來了

兩人緊盯海邊,深怕瓜拔的魔爪前來~ 深不知其實麻麻我才是背後主謀


苦等的MAX家終於到了! 這次來了個新朋友是MAX拔弟弟領養的叫HAPPY

拿鐵對HAPPY迪迪充滿了好奇心! 

HAPPY迪迪目前五個月大,第一次碰到年紀比他大但身材比他要矮小的拿鐵


HAPPY迪迪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玩起來~ 

MAX則在旁邊小小的擔心起來~ 通常HAPPY都很愛跟MAX玩

第一次來個另一隻小卡的~ 充滿了很濃厚的興趣! 

MAX開始有失竉的感覺

HAPPY迪迪還是找不到位子跟拿鐵玩

HAPPY迪迪:這麼低可以嗎?!   拿鐵:再低一點好了~~ 

再一陣追逐後,全員又被帶到了海邊再一次震憾教育

游泳高手-瓜瓜

瓜瓜這次是大家的模範! 前前後後被丟下去6次吧~~

第一次下水就表現平穩的MAX


第二次下水才表現平平的拿鐵迪迪,麻麻馬上有種「為什麼你腿那麼短」的fu


跟我們五個月大的HAPPY,他應該是處於落水狗的狀態

嚇的跑回瓜拔的身邊要抱抱... 


有從鬼門關跑一圈回來的感覺... 

拿鐵迪迪二度被瓜拔丟下海,深不知是麻麻是幕後黑手~ 

在歷劫歸來後,馬上把瓜拔視為拒絕往來戶!  搞的瓜拔還要拿塊雞肉乾來賄賂拿鐵迪迪 

拿鐵迪迪:不要以為一片雞肉乾就可以收買我(咬咬咬...)

日頭赤炎炎~ 我們從室外移師室內! 三狗仍然持續的追逐 

就這樣我們結束一天的行程~~  瓜瓜跟拿鐵迪迪在車上也是睡到不成樣


我們下次再來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