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7/4 是拿鐵跟貝魯出生的日子,他們是兄弟 。

貝魯是哥哥、拿鐵是弟弟

1482938132.jpg 

在被各自領養後,第一次的見面是在元旦那天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貝魯麻,也是第一次認識貝魯

IMG_2883 

從這天開始,我們常常相約一起帶兄弟倆一起遊玩

照片 166拷貝 

親愛的貝魯,你知道你的驟逝對貝魯麻麻跟拔拔還有很多很多愛你、疼你的人帶來好大好大的打擊

當我接到你麻麻的來電,她心碎的告訴我這個消息,同時我的心也碎你知道嗎?

我們還正在要為了你跟拿鐵滿二歲生日找時間來慶生,你卻以我們都來不及反應的速度離我們而去

我只希望在天堂的你能無病無痛的當個快樂的小天使,你在遙遠的天上也要好好的保佑愛你的拔拔跟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