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M10D> 7/8 玫瑰疹前兆-- 高燒

因為下午要參加友人媽媽的公祭,所以一早就帶著小哞回到了公婆家

這樣公公婆婆也多了一天的時間可以跟弟弟相處,婆婆為了弟弟特地請假在家陪他玩

我也多了一點給自已的時間,晚上9點多才去接弟弟回家

接弟弟回家的路上,只覺得他玩的很累

一上車就睡的很熟,到家後也沒起床

先放到床上,打算12點時再塞牛奶讓他喝飽繼續睡

11點多我正準備餵奶前,慣例的把弟弟抱起來的時候

就發現弟弟開始發燒了! 沒有任何症況的發燒,我剛開始歸咎於長牙這件事

弟弟開始始無前例的燒到38度多一點,但又沒有超過39度半

我還是繼續觀察,半夜每隔一個小時就起來量一次耳溫

<10M11D> 7/9 發燒第二天

星期五一早,弟弟還是燒著

所以我把之間診所開給我的退燒藥備著帶去了保母家!

下班後又急忙著接了弟弟回家休息

弟弟的精神還是不太好,想玩又累一整個很難帶 

貼著爸爸買回來的退熱貼,終於番到睡著了

 IMG_4118.JPG

誰知~ 愈到半夜,他愈燒愈高~ 眼看溫度已經要飆高到40度,就抱著弟弟出門往醫院掛急診去

衝進急診室,醫師左看看右看看說道:說不定是玫瑰疹哦~ 注意一下發燒的狀況,如果還是沒退燒

就再回診哦!

就這樣,我們在醫院觀察到2點半才回家,弟弟因為喝了退燒藥也暫時的舒服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