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完王力宏的演唱會後,真的忍不住天天聽他的歌~~
他真的很讚!!  很久沒有喜歡一個歌手喜歡到這種程度了....
放上力宏的Kiss Goodbye,讓自已安靜一下也好~~

最近這幾個月,小腦袋想了很久~~  
終於下定決心要跟公司請辭~~ 當然還要找時間跟公司說這件事情!
雖然先前已跟主任預告在這裡不會待多過一年的時間~
主任也知道我想取得國際教師証照!
但是還沒告訴他我何時會離開!
我最近要開始好好的存錢~ 
畢竟~~ 我還是有卡債及保費的壓力在!
希望能在這段時間把卡債跟保費都還完!!
然後要專心準備二技的考試!!  
沒錯~~ 小丸終於想唸書了!!!
我想明年如果可以的話,想回學校唸書~
拿個學士學位回來~~  然後同時將國際教師証照拿到手!
這可能是我在不久將來的目標!  

是不是要在補教業繼續待著,倒不是我的career計劃!
英語証照還是得要找一個來騙騙人!!  
TOEFL,TOEIC,GEPT,IELTS,好像都不錯~~
不過~~ 等考上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