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 

為什麼你美國信誓旦旦的告訴我,貨會在3/12幫我送出結果實際上3/14才送出來!?

說!! 

為什麼新加坡的人會白目到連數字都billing 錯誤?! 讓我被吳小姐罵的臭頭還要被唸說:「為什麼妳每次都說是新加坡開發票的錯誤!」  // 是沒錯啊~ 是她開錯啊! 不然是我台灣開錯哦! 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妳!  // 

說!! 

為什麼我要為了一些狗屁不通的事煩惱那麼久?!  你們是都有大頭症哦!?


說!!! 

為什麼到現在我還在辦公室?! 



-----------------------------------------------------------------------------------------------------------------------------------------------------------------


好吧.... 結論是我人賤...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