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是個還滿愛看書的人~~
不過,我不是很會讀書的人!
我很喜歡買一些文學小說、言情小說來看啦!
當然啦... 言情小說大部分都是去小說店租來看的!
基本上不會買回來仔細的看~~
我房間裡面文學小說佔了大多數! 連我媽都覺得很驚訝.....
好像生了我23年了,是最近才知道我很愛看這類的書...

五專的時候,挑的文學小說都很怪~~
同學說我偏愛看一些黑暗的小說,像「香水」、「24個比利」、
「比利戰爭」、「惡童三部曲」..等等的書
滿久以前,還買了一本飯島愛的「柏拉圖式的性愛」....
好吧~~ 基本上我看書的taste可能不算是很正常的吧!

最近迷上了Dan Brown的書,看了達文西密碼跟天使與魔鬼這兩本...
基本上一翻開書就真的停不下來~~~ 一定要看到完為止...
不過~~ 呵! 僅限於中文小說啦!! 很努力的在看英文版的The Da Vinci Code...
是去年去美國的時候,在Barnes & Noble 買的..
只是為了要打發在飛機上的時間來翻翻~~ 誰知在飛機上就睡死了..   
翻不到三頁就睡著! 呵  


Anyway,我還想再去買個幾本他寫的書來看看~
不過..  照我這樣看書的方式的話...  我可能每天都要買本新書來看吧!
如果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像這樣子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