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快一個星期終於開始寫blog啦!!!
因為上個星期過了一個非常難過的一週....
很多事都很不順利~~  工作愈來愈做不下去,然後上星期MC又來!
整個星期都在一個很不順利的一週中渡過~~  
跟小鵬也是一直在不是很和諧的談話中結束我們的聊天~~ 
晚上想睡都睡不好~~  還會邊聽音樂邊哭... 
anyway~ 上週是個bad week就是了!

不過~~  週末的到來事情開始好轉!
周四的晚上暗自決定要下新竹找小鵬~~ 
更巧的是,早上就接到他的電話說要回台北陪我! 
(雖然沒回台北陪成功,但我還是在下班後跑去新竹找他)
下午就播了通電話告訴我媽咪跟我哥說我晚上不回家了~~~
原因是因為..  我跟小鵬吵架了!  我要去和好~~
 
呵~~ 怪哦!   反正咧~~
我哥跟我媽都沒意見~~~   我哥後來又打通電話來問我說我下去新竹後要去住哪裡!?!? 
我只說:住他那裡丫~ 不然我要住哪??  住飯店哦??
星期六因為他要上班~~  所以我開著小藍回台北打發時間!  
跟Diccon在公館吃個飯聊天! 開始擬定這星期六他爸媽來台灣找他的話,我們要帶他們去哪裡晃
順便去書店買一本書回來看~~  買的還是Dan Brown 的書....  我還是不停的在看他的書~~
這次看的是Digital Code~~  呵~

星期天中午趕車回來要跟七年多不見的國中好友們吃個飯~~  
看到一個都研究所要畢業了~~ 一個從日本拿到一級檢定回來
總覺得自已不知道都在幹些什麼蠢事~~   她們是我努力的對象! 
邊聊以前國中的事,然後談談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現在在做些什麼~~
發現我真的已經跟國中同學失聯了很久很久~~~  真的連面都沒見過幾次!!
二次同學會,我一次都沒參加過! 第一次是因為上班沒去~ 第二次就是前二天晚上...
卻是因為沒有熟悉的同學參加,所以我也沒去~~呵~~~ 
星期天在吃飯的時候,我問了我同學~~  她們也說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跟她們聯絡~~
呵~ 我只能說我為人低調~~ 
哈哈~~~  真噁心~~~

努力上班去~~  希望這星期快點結束!!  然後weekend慢點結束!! 
有個good weekend總比有個bad week 要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