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來澆澆花了~~
自從我的電腦出了問題之後,連blog都不太碰!!
因為網路慢的讓人抓狂!!!

又碰到最近讓人depress的事很多~ 所以後來就完全放棄想讓自已快樂的念頭..
不過~~  想開了! 也讓生活好過很多~~~  
最近跟很多朋友聚在一起,也聊了很多事!
這樣的口氣~ 聽起來我好像老很多..  @@||

終於有空可以跟Tina還有Ivy 來個下午茶約會!!  
中間穿插著Matt跟小饅頭讓我們三個大人的對話變的有趣很多.. 
瞬間有變成婆婆媽媽的感覺!!  天丫~~ 還沒結婚就變成三姑六婆是怎麼回事??
星期六是上班日,忙著辦校內拼字檢定讓我頭很大...
終於快下班的時候,接到哥哥電話才知道遠在美國的表姐們已經放假回到台北!!
我這時候才知道我自已有多忙~~ 完全忘記她們兩個要回來的事情!!
但是,嘻嘻~~ 很開心,因為她們幫我帶回了上回在美國買過的victoria secret's沐浴組!
然後我很想要的 coach的ipod nano 袋也替我帶回台北來~~
那天晚上聚在一起吃飯,感覺超好的!!
繼台北101一遊之後,終於跟很久不見的腸姐、小嘉、炫跟平見到面...
讓我羨慕的是~~ 她們去清境玩的二天一夜!!
有很有趣的公車司機!!  聽了快讓我笑翻了!!

趁著5/1勞動節公司放假,陪著Diccon的父母渡過在台灣的最後一天行程~~
我們決定去新店的碧潭走走~  也去踩了傳說中的天鵝船!!  
活了那麼久,第一次在碧潭這樣子散心!!  
我們幾個人為了要讓Diccon的父母能夠照到台灣特有的鳥類!
所以凡是看到鳥往哪飛,我們就往哪去~~
呵~ 想像一下~~   我們踩的很辛苦...
這就是一些在我生活裡面小小的事情~~  
也寫下來..  讓我有空的時候能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