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又可以寫點東西了!
老實說~~ 這個月真的過的很難受.......   後來跟以前同事聊了很久!
決定要想開了! 不能這樣把自已放在一個很難受的立場和主管工作!
所以~~  決定要回復以前的工作態度! 反正就是乖乖的做~ 也不要計較太多~
總覺得計較太多,反而自已上班上的很辛苦!

這個週末我過的很快樂~ 也很難過!!
難過的是因為可能最近吹了風,週末頭就開始痛~~ 
痛到一個不行! 星期日就待在小鵬家裡狂睡~~  
他去老徐家拿東西,拿完回來我還是在睡~~  
基本上就是處於一個昏睡的狀態! 
他說我摸起來很熱,會不會是因為睡太久了..  呵呵~
星期六的時候,我親愛的小鵬回台北陪我了!   
中午約他吃個中餐! 不過,老媽很不賞臉,帶我們去吃火鍋....  
明明就很熱的說..  >_<  
好啦~~  我很愛吃火鍋的啦!!  穿的美美的去吃火鍋也是種樂趣!!

週六的時候,Diccon的父母來到台灣! 
總覺得遠來是客,所以晚上我跟Diccon的男朋友就當地陪帶他們去台北101看風景!  
呵~~  其實自已也沒去過~~ 是第一次去的啦!   還不錯哦~ 風景!
改天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BTW,Diccon昨天很開心的告訴我他錄取了台大法律系~~  要特別恭喜他!!!
能申請到台大!!  是時候要來celebrate啦!!  will have a massive party 不過~~
要等他父母回英國才行!!  不然怎麼帶他們去玩呢?? 
PARTY!!!談到了party就想到我們的生日又快到了~~  
今年會不會一起辦呢??  I think not!!   因為共同的朋友不多咩~~  
怎麼邀都很怪~~   到時候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