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迷上了大航海時代online...
結果就是我發覺我這兩天的睡眠嚴重的不足...

星期六晚上去了The Source!
現在心裡只有一句o.s 「那地方還真小」
總覺得對我帶去的同學們、朋友們不好意思...
到了那邊好像都沒什麼好玩的~~
我又到處跑~~ 為此感到抱歉!!

剛剛Diccon打電話問我星期六好不好玩
(中翻英的意思就是Did u have fun on Saturday night?)
呵呵~~ 雖然跟大家說我們兩個一起辦party
但實際上他才是壽星~~
好吧~~ 我admit那天喝的太多了...
Diccon還打趣的跟我說:你知道Mark說你那天真的玩的很瘋!!
心裡又是一句o.s:人家很乖的~~ :p 不亂搞的哦!!

I was just too drunk~~ That's what I said!
他還說:不要否認哦!! 嘻嘻~~
唉... 怎麼老是覺得跟他出去後,我的形象就沒了~~
天丫~~~ 那裡都是學校的外師耶
Shit~~~

Gossip在夏恩是傳的很快的~~
很快很快我在酒醉蠢樣的消息就會在全夏恩的外師內散播出去...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