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怎麼說都是不平等的
總有一方愛的比另一方多一點點

我跟你在這一場的愛情拉鋸戰裡
總沒想過該誰贏誰輸
你總是像一隻沉穩的獅子
坐在你的寶座上看著我到處玩耍
偶爾我累了
回來等你摸摸我的頭
用竉溺的眼神看著我

但你知道嗎?
有時我羨慕你的朋友
羨慕他們能得到更多你給他們的關切
是理智一方的我所得不到的
我只能笑笑的對你說:那你就去吧~
但我的身體裡裝著另一個我告訴自已說:你為什麼一定要去,你不是不喜歡嗎?那你為什麼不能陪我去呢?

不過,另一個我終究被理智的我給打敗
打的落花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