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約到了同學,一起出來吃飯聊天~ 還到了香草市場街吃了很spicy的義大利麵... 
感覺還不賴~ 認識了8年的朋友,總是要出來吃吃飯聊聊天囉
不時聯絡聯絡感情咩!   重點其實真的不在過生日~
重點是在於許久不見的朋友有時間能夠出來談談彼此的近況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們常常聊以前~ 但是真的是miss以前還在住校的日子!

要很感謝腸姐跟炫娘陪我去挑外套跟耳環! 
很開心的說~~  今天的喜酒會穿的美美的去! 
是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跟辛苦的!!
在炫家跟平、平男人跟腸姐吃完了pizza跟很酸的雞腿後,就跟腸姐散步去坐公車回家~
在目送腸姐上公車後,我坐下往椅子上一看~~  = ="
有一隻鳥.....  而且是一隻幼鳥~ 那種羽毛沒長齊的!
不怕生,一抓就在手上好好的待著!
當場panic起來了!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該就這樣讓它待在"命案現場"
很怕它不會飛的話,會不會餓死在那裡~~  
在經歷了它飛到馬路中間差點被計程車壓死、然後我拼了老命跑到中間
要計程車不要開車抓了它就往路邊跑一個過程後,我決定了---  我要把它帶回去!
--------------------------------------------------------------------------------------------------------------------
後續的故事就不用說啦~~  貼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看看我撿到的小鳥多可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