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的很沉重~  
昨晚發現家裡的黃金鼠皮皮有異狀,今天下午就帶著皮皮去永和的醫院看醫生
醫生摸了摸它的肚子,跟我說它的肚子裡有一塊腫瘤而且很大一個!
我一聽完整個人都傻了~  還想再問是否可以動手術治療! 但是醫生考慮到它年紀已經那麼大了
而且切除腫瘤並治瘉的機率很低,醫生只問我皮皮什麼時候開始有這樣的狀況了!
我說我這一、二天才發現,心裡期望還來的及治療!
醫生只說如果這幾天它還有在吃東西的話,就多給它一點它愛吃的東西~
如果都不吃的話,可能就只剩下一個星期不到的生命~
我真的很難過~~  回到家後,抱著皮皮哭了很久~

小鵬跟我說,如果皮皮真的病的很嚴重的話說不定安樂死對它來說比較好~
我真的難過的不願意去想這件事~~ 但是不想真的很難...
聽了小鵬的話,我後來決定原本跟同事取消的晚餐約會還是照常赴約!
深怕我回來就看到皮皮冷冷的身體,小鵬說皮皮一定會等我回來! 不會一個人就這樣走掉
跟同事在咖啡廳裡面坐了很久,想到皮皮的事我又一陣難過~~
回家後,到現在都不敢睡~ 深怕它就突然走了! 三不五時要去看看它是否還好!
本來真的已經不想再想了,想說就照小鵬說的讓它安安靜靜的走好了!
不過,看到它就算不舒服也想跑輪子的樣子~~ 我真的很傷心~
跟小鵬說我決定,星期一帶去給原來的醫生再做一次檢查! 
如果開刀能夠幫助它的話,我願意試一試~  
有希望總是比沒希望要來的好~
我真的希望是這樣~~  3年的時間,希望能再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和它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