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養這些可愛的寶貝們的契機是因為一位家長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一天他帶了6隻黃金到學校~ 問我想不想要養
我真的很愛小動物,雖然媽咪都一直很討厭動物
但是一聽到6隻黃金都是從實驗室裡帶出來的,如果沒人要的話.. 
就會被安樂死~~ 看著他們可愛的臉,我就挑了三隻小男生回家了!

才八個月大的他們就這樣被帶到一個新的環境
不知道當初沒挑到的剩下三隻現在是在哪裡~



幾個月之後,一個朋友知道家裡已經有三隻黃金的我~ 
打電話問我還要不要養三線,她說她家生了好幾隻小寶貝
不能全部都留著~  我看了又好可愛~ 所以又拿了兩隻回家~~

從那天以後,五隻個性都不一樣的倉鼠就這樣陪我過了三個年頭
慢慢地,他們老了~ 從剛開始的精力充沛,到後來的步履顛簸
就這樣,一個一個都慢慢的離開我的身邊~
先是皮皮、阿步、哈姆再來是雪碧
直到前天晚上,可樂在我的手上安安靜靜的走了..

昨天  小鵬陪我帶著可樂去火化
突然發現我的房間好安靜  
我說:陪我去挑一隻三線好不好
鵬:你確定你還要養哦?!  不能陪你很久耶~ 
我:恩~~ 我還要養~ 一隻就夠了~
鵬:那你二年後不能哭著跟我說他老了哦~
我:..... 恩~

新室友。小可
昨晚跟我回家了..
新的環境讓他有點緊張
下次。會登場打個招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