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睡著了.. 這個夜晚很安靜
我一直不停地在回想前陣子我們的對話
我問:你會陪我一輩子嗎?
你看著我,好像是想鑽到我的小腦袋裡看看到底我又在想些什麼
你緩緩的開口:我會陪你一輩子哦!
我又傻傻地問了:你真的會陪我很久很久哦?
語氣很堅定的你說:會,會陪你很久很久...
不知道怎麼的,我沒有女孩子應該要有的興奮跟害羞..
我問你:如果我不能陪你一輩子怎麼辦? 如果我突然生病怎麼辦?
看著你,你也看著我
然後你說了,「你也一定會陪我一輩子的,因為你不會生病的! 就算是要走,也會是我先走」
突然,我的眼眶紅了~~ 你抱著我..
這一刻好像就停在這個瞬間

然後每到夜晚,那場景和對話就會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像跳針一樣一直重覆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