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星期就要過農曆新年了!
理所當然地要開始整理家裡,做一次大掃除..
可是我不太喜歡打掃!
不是因為懶,而是因為如果我們家一打掃,就要把10多公斤的窗戶給拆下來洗!
以前還有男人在家的時候,拆窗戶這事算是很簡單的!
不過..現在除非我哥哥放假在家,我是死都不會跟我媽兩個人去拆那個窗戶!
除了很重之外,要知道!! 我家在13F啊!! 站在高處去拆那個窗戶... 不被嚇死才有鬼@@"

當然啦! 拆窗戶這事只要有我哥在都好辦!
打掃的工作就算輕鬆了一半了!
可是... 我最討厭的就是洗東西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太喜歡打掃的原因!
因為都要用到冷水,冬天用冷水是件還滿痛苦的事...
((如果偷用熱水或是溫水,
我媽就會來說:你那麼幸福哦! 用溫水來洗... = =))
有看過我碰到冷水的人就應該會知道吧!
((劉,沒錯~~ 就是你了!!))
我碰到冷水的話... 會變成豬頭@@"
是的~~ 蕁麻疹會在我碰到冷水的10分鐘準時的來找我報到!!
腫的跟豬頭一樣打掃很痛苦啊.....
這樣我怎麼會喜歡打掃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