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我家小鵬準備出發來我家
看他那緊張的樣子~~ 就註定了後面的小小混亂場面 


在一片混亂中,終於出發了(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很混亂... 基本上,結婚那天沒有人是有idea的@@ ) 
六台來迎娶的車把我家的中庭給擠爆


又是一陣小小的混亂後,當大家終於把車子都停好也都喬好了車位後
我家小鵬終於順順利利的下了車,準備要上樓接我囉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晚輩幫男方開門,我只知道當天我表弟心情還滿差的! 


在大家都以為結婚的程序雙方都有一定的默契時,半路突然來了一個程咬.. 不對,是大恩人@@ 
就是很努力幫我們照相的攝影師! (小鵬的同事哦!! 照相技術好到沒話說.. ) 

一上樓馬上就開始指導男方要做些什麼事! 讓我家小鵬有無限的感激 
拿著捧花進來的小鵬,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照相嘴都要張開開的


大家都很緊張,大舅舅緊張的連香都點不好~~


攝影師的技術高超,把頭飾照的美美的! 


儀式差不多完成了,這時要拜別父母了! 媽咪親自幫我蓋上頭紗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