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跟劉劉約好,要去當她的大電燈泡
順便見見「傳說中的裕醬」

不過... 人手賤,前晚狂揉眼睛的下場就是隔天起床長針眼
打電話跟劉訴苦,劉說:厚~~ 叫你別偷看小鵬洗澡,你不聽! 長針眼了厚..

>< 眼睛不舒服啊~~ 又紅又腫的..
劉又說:我媽說,長針眼就是因為你淚管塞住了! 所以要通一通!
我:不是因為髒東西跑進去哦?
劉:不是啦~ 我媽都會拿一根頭髮順著淚管去通它
我:那不會痛嗎?
劉:不會啦! 只會癢癢的
我:.........

好吧... 秉著雙子座手賤的原則,我去試了...
恩... 有feel.. ( 盡在不言中啊..)

下午跟劉約在五分埔外的「茶醉」
會會傳奇人物-裕醬(( 這個傳奇人物比Yao還要傳奇,因為從沒看過本人.. @@)

不過,劉跟我在一起真的只能用敗家兩字來形容
本來就不打算買衣服~ 不過.. 還是花了350元買了一件褲子跟短褲~
><

劉,我下個月要省吃簡用過二個月啦~ 高跟鞋等有空再買囉
-------------------------------------------------------------------------------------------------------
 >< 打錯了~ 是短裙.. 
ps,yao是姚明... @@ 也是傳奇人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