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批准我家小鵬花2萬去買一台自行車後,他是只要找到有時間有體力就去給它騎一騎~
寶貝的咧!!

但,慘事發生了!
前幾天他在狂騎他的自行車時,小腿抽筋~ 痛到不行
回台北就跟我訴苦了~
鵬:我小腿抽筋,幫我按摩好不好
我就挑起了這個重責大任啦!
在按的時候,他又說:按摩乳膏再用多一點點~ 小腿毛會被扯到,好痛><
我:那現在咧? 是筋痛? 還是毛痛?
鵬:筋痛...
我: .... 筋痛? 經痛?! @@ 那你幹嘛不用衛生棉...
冷.... 加上小鵬的慘叫聲...

這句話很經典! 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