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迪上星期從英國回來了,除了帶回我叫他買的earl gray tea 之外
他還帶了一個小禮物給我~ 是個很可愛的 easter egg哦!

(因為他幫人帶回來太多的茶,所以他把外殼給拆掉只剩內包裝了! )

今天下班之後,我先去jenny家和他們兩個會合,小聊一下之後 
我們跑去聖迪家聊天,jenny介紹新朋友給我們認識 - Joli
Joli是個很健談也很可愛的人~ 感覺讓人很舒服,可惜第一次見面,不好意思把她照下來
Joli也是第一次來台灣,跟聖迪一樣是英國來的!  
我們在聖迪家聊了好久,東聊西聊的~    我很喜歡這個新朋友 ^^  
有空一定要跟她一起出去玩 

回家之後,雖然想把這個easter egg跟小鵬一起分享! 
不過,我真的很想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所以我就拆開來了... 
(小鵬,我都沒有吃哦~~ 要等你回來吃! 只是人家先看看裡面長什麼樣@@)




(因為相機壞了,一直都沒買.. 只好用我的webcam來照@@)


↑↑↑↑↑↑↑↑
盒子的背面


↑↑↑↑↑↑↑↑
打開有一個好大的蛋哦



↑↑↑↑↑↑↑↑
有小顆的巧克力蛋哦


↑↑↑↑↑↑↑↑
webcam的像素太差,所以看不到外殼的免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